leofredom

冷静一下

白月光

磕过那么多cp,动漫也好,娱乐圈也罢,没有那一对能让我如此刻骨铭心

狗威不值得,商人本性,或是演员退出的原因。不管怎样,A4盾在我最后四分钟跑出电影院前的观感来说,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可对我来说,超英或是其他,伟大的人值得钦佩的人太多了,我尊敬A4盾,但我不喜)

本来以为A4伤不了我,但确实这一年中ptsd还是存在,一想起来就不舒服,扎扎实实的挨了刀,何况cp永远不会少,慢慢远了些

本以为再过些时日,盾冬也会像投入感情最多的追星时光一样,不管当时感情再热烈,还是慢慢淡了

但只是闲下来那么一看,我又死死在坑里了

感谢所有太太的产出,那些文字,那些绘画,那些视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会持续多久,也不知道太太们会不会选择投向其他让自己更快乐的圈子。至少A3前的盾冬带给我那么------大的快乐!A4后太太们创造的盾冬依然让我觉得:啊,萌上stucky真是太好了!

---来自深夜哭成狗的客服端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