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fredom

冷静一下

初恋2

白石倒是没想过来找自己的人会是不二,他以为是大石来联系两校的练习赛。校门口那个笑意盈盈在招手的人真是好好看呐。
"不二,你怎么来了"
"诶~,我可是特意来找白石君的,白石君不欢迎我吗?真是令人伤心呐。"
"不二,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要是早点和我讲的话,我去接你。不二你别误会啊!我非常欢迎你来的,真的!"看见不二伤心的样子,白石一下子就慌神了,赶紧解释。
对面低着头的人却噗嗤一声,"白石君真是很可爱啊,好了好了,我明白白石君的意思的"

不二说青学放假,自己心血来潮就来大阪了,白石带着不二在学校里转了一圈,可是午休时间快结束了。没办法只能把不二带到网球社了。
"既然你说明天才回去,那今天就和我住好吗?"
"这样不会打扰白石君吗?"
"当然不会,不二你可一定得答应我。"
"那就请白石君多多关照了"
"不二,我得去上课了,你在这等我好吗,小金他们应该会早到,你帮我教训一下那些熊孩子。"

等到放学后白石到网球场时,就真的看见小金一脸郁闷的耷拉着脑袋坐着长椅上,一旁的不二看起来非常的开心?
千岁解释说不二告诉小金越前龙马已经去美国开始进入职网的准备了,走之前非常可惜没有和小金打比赛,不知道小金会不会去美国找他,会不会迷路找不到他。
"不二,你干嘛逗小金?"
"没有啊,越前走之前是说想和小金打一局的。"只是没有后面的而已。

虽然妈妈做饭一流,但白石还是有点担心不合不二口味,不过问不二需不需要芥末时,反而被不二开玩笑说这么美味的饭菜怎么可以加芥末,逗得白石妈妈笑的合不拢嘴。妹妹友香里一直说如果青学都是不二这样的帅哥的话,以后一定要多邀请一些来家里。
不二,你真是受欢迎呐,在青学肯定也是啊,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向他表明心意。
"白石君,你怎么摆成这个姿势"洗完澡的不二站在床边看着扭成一团的白石。
"不二,我在练瑜伽,对身体好哦。"
" ^^白石君真是非常有趣呐,吹风机在哪?
虽然洗发水和自己用的是一样,但从不二身上吹来却带着不一样的香味,很好闻。

"不二,你怎么会想着来大阪,虽然你说是想到就来了"
"白石君想过以后干什么吗?"
"诶?"
"虽然说,我们都非常热爱网球,可是我并没有打算把网球当做自己的事业,和越前小金他们相比,可能缺少那种非网球不可的想法吧,白石君呢"
"确实,小金,越前他们都是眼里只有网球的人,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成为职业选手的。我呢,更享受这个过程,以后能和谦也小金他们一起打网球就可以了,不二君也要一起啊!"
"这样啊,和白石君聊天总是很愉快呢"
"不二,你还没有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来大阪"
"这个问题^^,我明天再告诉你"

白石带着不二去了自己最喜欢的寿司店,去了游乐园,还带着私心去了植物园,虽然很舍不得,不二还是得回去了。
手里提着给不二家人的礼物,虽然不二一直说不用,但白石总想着给不二家人留个好印象,尤其是不二弟弟那个隐形哥控。
车站人来来往往,白石有点担心不二。
"白石君不用担心,以后说不定也会常来大阪的"

"各位旅客,开往东京的....."车来了
"不二,到家记得给我发个邮件。"车门前白石一直在叮嘱。
"白石君,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会来大阪吗"
"什么?"
"其实,前几天,摄影部的学长和我聊天,学长有一位喜欢的学姐,毕业前告白被拒绝了,学姐说学长要是早一点说多好,这样就不会去选择别的大学。学长说喜欢的心意一定要传达到,学长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白石只觉得自己的的心一紧,"不二.....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虽然也许会给他造成困扰,但我想把这份心意传达到,白石君"
那双蓝眼睛,像天空一样,像大海一样蔚蓝,那么漂亮的眼睛里有自己的样子
"我的暗恋可以成为初恋吗"


-----------------------------------------------
下一篇想鲁一篇ABO文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