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fredom

冷静一下

初恋1


在四天宝寺,大家都知道网球部部长,也都知道这个部长还是单身,所以每天这个情景都会上演。
看着又一个学妹羞涩的站在白石面前,双手还握着一封信,不用说都知道是情书,可看白石那手足无措的样子,小春无奈地摇摇头,小春只好再一次伸出援助之手。
"我啊,真的很好奇藏琳坠入爱河的样子,不过,也很好奇,什么样的人能让我们藏琳喜欢上啊,love love的"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白石心中有一个人,但却不能说。什么时候喜欢上不二的呢,白石也不知道,只是不知不觉之间就把身边所有的女孩子都和不二相比较了,虽然不二有时候爱欺负人,但那反而是他为数不多的小毛病了,而且那也是一种喜欢的表现啊,你看,不二弟弟的那个学长不是就一直得不到这种待遇吗。
白石热爱网球,网球带给他更宽广的世界,也认识了谦也这些挚友,虽然有小金这个熊孩子要操心,但最重要的是,白石从没想过,网球会将不二带入他的世界。

其实第一次正式比赛的时候,白石对不二好感不大,他那时候觉得不二的球风华为不实,而且不二似乎对网球没有那么大的热情,白石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讲究全力以赴,自然不喜欢不二的方式,可是那一次的交手过于震撼,如果不是最后那一球,如果不二早一点认真,结果还不一定。看着不二盖着毛巾的样子,白石突然发现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好厉害,就像小春常说的,仿佛这世界其他的都静止了,只有眼前这个人。白石发现自己控制不住地想要接近这个人。后来,青学来大阪的时候,自己主动邀请了不二去逛逛,本以为不二私下肯定很高冷的,没想到会陪自己去选独角仙,自己说的笑话也非常捧场,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哪!

全国大赛后,自己要了不二的联系方式,每天的邮件自己说的都是网球部的事,不知道不二会不会腻啊,倒是不二发过来的都是一些很照片,学校的樱花树,书上奇怪的猫?还有不二养的仙人掌,本来不二还奇怪仙人掌不都一样吗,但慢慢地自己居然能看出仙人掌的不同也是很厉害了,不过不二在听自己炫耀之后,就发过来一张仙人掌开花的图片,啥意思?待会问一问好了。

白石知道自己喜欢不二,可是却不知道如何传达给不二,不二不缺仰慕的人,可是自己是个男生,会不会给不二造成困扰,会不会之后连朋友都无法做呢?这样想,白石就更不敢告白了,转眼都这都已经高二了,要不在升大学前表一次?
可是,,,
啊啊啊,要是恋爱也能像网球一样有标准技巧就好了。

"藏琳,你怎么躺在椅子上呢,不怕教练训你啊"谦也一进休息室,就看见白石整个人都趴在长椅上。
"怎么会,午休时间嘛"
"又快到毕业季了,学长们这段时间都不怎么训练了"
"是啊,大家都要去不同的大学了,聚会的时间多了点,没关系的"
"看着学长们这样,我都有点伤感了。不过,虽然这么说有点早,你想过自己去哪上大学吗"
"没有呢,不过,,"
话还没说完,就被冲进来的小春打断了。
"藏琳,终于找到你了"
"怎么了?"
"青学有人来找你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