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fredom

冷静一下

相性一百问 上

1、请问您的名字?
不二:Fuji Syusuke
白石:Shiraishi Kuranosuke
2、年龄是?
不二:26
白石:26
3、性别是
不二:、、、
白石:男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不二:嘛,我觉得还可以吧
白石:ecstasy!
5、对方的性格
不二:^ ^ecstasy!
白石:超温柔!超体贴!只是有时候有一点点的腹黑。
不二:^_^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
不二:参加全国大赛的时候。
白石:是这样的,那时候他是我的对手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不二:挺帅的,不过有点奇怪啊^_^绷带怪人?
白石:看起来挺弱的啊,不想是青学No.2啊。
不二:^ ^
白石:不二,你别生气啊,那只是第一印象啊。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不二:嗯、、、好像没有。
白石:不二你果然生气了T_T
不二:藏之介很帅不是吗,非常有毅力,是个很厉害的对手哦。
白石:不二我也是一样的感觉!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白石:我对不二一切都喜欢,没有讨厌的。
不二:嗯、、我得好好想想
白石:真的吗!说出来,我马上改
不二:也没有哦,我也喜欢藏之介的一切,虽然他又笨又呆,有时候有点过于热情,而且还喜欢吃醋,更过分的是。。。。
白石:不二,可以了>﹏<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不二:是的,非常好
白石:全世界再没有比不二更适合我的人了。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不二:白石,藏之介,喂!
白石:不二,周助,嗨!
12、你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不二、白石:保持现在的就行
13、如果以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不二:北极熊?非常有治愈性?同时还有攻击性。
白石:熊吧,看起来无害却很厉害。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不二:白石的话只要让他自己和那些花花草草,独角仙待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
白石:唉~,我对送礼物很苦手啊,所以通常我都是陪着不二去商场,随便他折腾。
15、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不二:下次让他试试女装
白石:再让我多养一只独角仙吧!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不二:他的精力太好了。。。各种意义上的
白石:他的体力不太好。。。各种意义上的
17、你的毛病是?
不二:口味重,各方面的。
藏之介:过分的喜剧爱好?不过不二都会笑的很开心啊
18、对方的毛病是?
不二:嗯。。。
白石:不二少吃一点芥末就好。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不快?
不二:家里的独角仙不能更多了哦
白石:T_T
20、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不二:不能动他的独角仙
白石:不能动他的仙人掌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不二:、、、、
白石:可以结婚了
不二:、、、是这样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不二:四天宝寺的天台
白石:诶?不是U17的看星星吗?
不二:、、、
23、那时候两人的氛围怎样
不二:我抱着一股决心去找他的
白石:觉得很高兴
24、那时候进展到何种程度?
不二:那时候我暗恋他,他不知道
白石:那时候我暗恋他,他不知道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不二:网球场
白石:还有花草店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不二:好好空下一天来陪他
白石:准备各种奇奇怪怪的芥末,陪他一天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不二:我
白石:他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不二:像喜欢小仙一样喜欢
白石:比加百利还喜欢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不二:爱
白石:很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不二:会努力尝试芥末和乾汁
白石:养多少独角仙也一样爱我
31、如果对方变心了,会怎么做?
不二:放开他,让他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白石:缠住他,直到他回心转意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不二:不会
白石:不二不会变心,我也不会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不二:看情况吧
白石:那应该是意外,我们两都是守时的人
34、比较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不二:手指
白石:眼睛
35、对方最吸引人的表情
不二:说着ecstasy时候
白石:微微笑,张开眼睛的时候
36、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不二:藏之介看着我的时候
白石:不二看着我的时候
37、曾对对方说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不二:^_^,不善于
白石:不会,我一撒谎不二就会看出来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幸福
不二:一起打网球,一起吃饭的时候
白石: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候
39、曾经吵过架么
不二:嗯
白石:很少
40、都是为什么吵架呢
不二:聚少离多,莫名奇妙的飞醋
白石:聚少离多,过于多的桃花
41、之后怎么和好呢
不二:我去找他,或者他来找我
白石:我去找他道歉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不二:是的,如果可以,希望下辈子还可以在一起
白石: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先去找他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不二:一直都是
白石:一直都是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不二:爱他,不打扰他
白石:爱他就让他明白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不二:现在还没有这种感觉
白石:又听到他的绯闻的时候,不过只是很短的瞬间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话
不二:向日葵,炽热奔放
白石:水仙,疏离温柔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白石:这题不是问过了吗?下一题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不二:偶尔会觉得是不是自己耽搁了他
白石:有时候会担心不二会动摇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不二、白石:公开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维持多久
不二:应该到我们都打不动球的时候把
白石:我会爱他直到我们离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