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fredom

冷静一下

白不二还是最爱的cp

虽然文笔渣,但还是想要写,冷CP没粮,自己慢慢产,只求自己开心。

看到的,随时欢迎提出意见。

————————————————————————————

第一篇

F SIDE

 青学这几年的聚餐总是很难全员参加,部长和越前,海堂打着职网,而不二作为一个摄影记者全世界跑,剩下的人也在忙着自己的事业,但不管怎样,总是能聚的,momo总是非常热情地想要大家聚在一起,而这个任务的执行者就是大石了,”青学之母“”真是操碎了心,考虑这个的行程,那个的工作,好不容易才让大家在年关的时候聚在隆的寿司店。

 “部长,你和小不点的比赛可能在澳网遇见啊” 

 “嗯” 

 “唉~,小不点你紧张吗” 

 “部长还差的远呢” 

 “现在只差不二了,他好慢啊” 菊丸整个人都挂在越前身上了

 “不二的影集要出了,在全世界取才呢,这次是从非洲回来吧” 乾对清酒似乎非常有兴趣啊

 “感觉他是我们中最忙的一个了” 

 “不知道家里人有多担心啊,全世界这样飞” 

 “家里人呐,嘻嘻” 

 “哇,菊丸前辈笑得好猥琐啊”

 “momo,果然你的语文还是没及格” 

 、、、、、、

 “不好思思啊,各位,来晚了” 一身棕色的风衣的不二掀开帘子,肩头还落些许雪花 “腿子卡,越前,好久不见”

 “不二你好慢呢”英儿的人型靠枕马上换人

 “抱歉呐,飞机晚点了”

 “英二,快从不二身上下来”大石看见不二被英二撞得徐晃了一下

 “没事没事,隆,我要最辣的哦,想以前一样”

 “不二,现在店里有升级版的”

 “不二你的胃、、、”

 “部长没事的,不二的胃有人会照料好的”

 “英二。。。。”

 、、、、、、、

 每次聚会,英二总是会这样开不二的玩笑,因为不二不会生气,作为大家之中唯一一个早早定下来的人,不二真是给了大家一个好大的惊喜,从国中就开始,到现在也没换。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有过交往的经历,但不二作为唯一一位已经订婚的,不二从国三开始的恋爱还是和大家不一样。

 “喜来喜最近是不是在参加那个医学论坛啊” 

 “是啊,他呀,说忙的连他的独角仙都没人照顾了” 

不二和白石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没人知道,对于英二来说,意识到不二在恋爱还是在国中的时候,好几个休假日都找不到不二,打电话去家里,由美子姐姐都说不二去了大板,那时候还奇怪呢,不二去哪儿干嘛,后来慢慢发现不二盯着携带的时间越来越多,直达那次课间的时候看见了四天宝寺的那位部长***包的自拍,不二那时候笑得和以往都不一样,虽然还是眯眯眼,但菊丸就是知道。

S SIDE

"白石今天这么早下班吗?不像你哦"前辈奇怪这位工作狂居然会翘班呐

"没办法啊前辈,今天我家那位回来了,我得回去好好准备一下"

"哎呀,白石君真是好男人啊"研究所的小姑娘对这位大帅哥抱着极大的好感,"看看我家这位"

"诶~梨衣子你不能这样说啊,白石那是例外啊,你看看前辈不每天下班还去CLUB吗"

"臭小子,你想死吗,这么有时间关心我的生活,明天把实验报告交上来吧!"

"啊不要!前辈,我错了"

.......

坐上车准备去接不二,白石本来打算直接去机场的,但不二说好久没有聚会了,大石他们已经约好在隆的餐厅聚餐了,待会直接过来接他就行了。

小春他们常常调侃白石,说喜来喜之前明明人气那么高,却不会应付女生,结果是所有的情话都对不二说了。其实他没有啊,不二那么温柔那么美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不自觉的就会照顾他,这话换来的是各位的白眼,而且,更关键的是,不二那么敏感的人,偏偏那么腹黑,什么事都要直接表达出来他才能好好活着啊,而不是喝到奇怪的对他好的养生饮品和不小心放错位置的芥末调料啊!

“欢迎光临”到店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不知留在日本的大家啊,青学的大家都在啊,说起来,和谦也他们也应该聚聚了,小金和龙马他们一样也处于休假期,只是好不容易的和不二的假期啊。。。

“白石君来了啊”

‘白石君真是越来越忙了,乾一直说想要和你关于你的草的资料一直找不到你”

“momo你要是知道乾想要那资料用在什么地方就不会这么说了”

“不会吧菊丸前辈,马萨卡。。。”

朝着那边笑得不见眼的那个人走过去,白石在看见不二的瞬间就决定了这次休假一定要把他绑在身边,要知道,不二为了拍这个写真集已经半年没有回来了,虽然之前两人基本上也是每天通话,但看见不二的瞬间,白石才发现自己有多思念这个人,思念的人触手可及,眉梢的每个变化都清清楚楚的,真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么度过的。

“手冢君好久不见”

不二看见白石一来就默默地挤在自己和手冢之间,真是哭笑不得,这人每次都这样,外面装的一幅阳光开朗宽容好男友,其实心眼小的不得了,到现在还在介意自己和手冢,自己都解释过只是习惯在冰山身边屏蔽干扰而已(要知道在部长身边,基本上很少有人会来打扰)每次都要吃这个醋,况且尽管自己因为他弯成蚊香,但手冢他们可以钢筋一般的直男啊。

“好久不见,听不二说你成为东大化学部的荣誉教授了,非常厉害,恭喜”

“不二这样说的吗,ecstasy!其实没有不二说的那么好啦,不过不二这次摄影才厉害呢,你知道吗。。。”

喂喂喂,你脸上的的表情敢不敢更嘚瑟

S

很久没在一起聚了,连不二这个平时不怎么喝酒的都喝了不少,和大家一一告别之后,作为专属司机的白石终于可以和自己恋人单独相处了

“内,藏之介“”不二脸红扑扑的,侧的身子说司机说话

“嗯?”

“我很想你呐”这就是为什么白石必须来接不二的原因,不二喝醉后特别会撩人“你知道我在好望角看着大海的时候想什么吗”

“想什么呢”不二真的好可爱啊!虽然对一个男人这么说不太合适,可眼睛半眯着的不二,这会夹带着一股鼻音无意识的撒着娇,真的好可爱

“我在想,如果我没遇到你,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

咯噔一声,心里漏了半拍,不二后悔了吗?自己把他拐上了和队友都不同的另外一条道路,他觉得累了吗?

扑哧一声,不二笑了“藏之介,你不要手抖啊,我们这是在车上呢”

‘周助。。。’

“我那时候在想,能遇上你,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因为你我才能全世界跑,因为你我才知道心里始终有一个可以牵挂的人都多么幸福”

。。。。。

到家的时候不二的酒已经醒了不少了,刚打开家门,就被某人压到墙上。

“刚刚在车上说的话”

“什么”

“没什么,我想和你说,我也很幸福,非常幸福”

“所以呢”

“所以这次的四天宝寺家属聚会你一定得陪我”

“。。。。。”

意识迷迷糊糊间,不二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笨蛋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一年休假吗?

曾经白石为了以后和不二生活在一起不会被嫌弃,一个月的便当都是芥末寿司,小金他们在看过他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样子后,就对不二的味觉佩服得五体投地,同时也都对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这家伙不会是抖M吧

后来还是不二停止了白石的自虐行为,谦也他们投诉说白石再这样下去,差不多就要丧失味觉了……

end


评论(2)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